Alex:

>>>>>>>>>

W小姐说,明天聚会我不去了,你们去吧。

M先生回:+1。

W小姐不知道这个+1是他也不去了,还是表示赞同。

最近M先生的回复越来越无厘头了,甚至一条消息几分钟之后才会回复。

她很郁闷,但又不知道症结在哪里。

每次谈到语言问题,M先生都会若无其事的说,我懒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

M小姐耷拉着脑袋,小声嘀咕,可我是你女朋友啊。

其实她闺蜜早就跟她说过,M先生不够爱她。

不信你问他吃饭懒不懒,睡觉懒不懒,工作可不可以懒?

M小姐说,就那样吧。

闺蜜说,你就会说这四个字!典型的包子性格,活该人家不拿你当回事儿。

M小姐好像明白了什么,转而认命的叹气:可我就是这种性格啊,也改不了,怎么办呢。

闺蜜最怕M小姐这一副如丧考妣的表情,马上改口道,其实他也挺好的,起码很照顾你啊,又在你生病的时候给你送饭雨天给你送伞,行动胜于一切嘛。

然后两个人相顾无言,默默喝了杯中最后一点咖啡。

大家都心知肚明,这种劝慰是多么苍白无力。


>>>>>>>>>

W先生最近越来越不敢讲话了。

原因是他的女朋友M小姐总是在「不对劲」。

说好也不行,说不好也不行,于是他想出了各种敷衍的办法,反正让你稀里糊涂不知所云就对了,总比找茬吵架好吧。

但现实效果还是差强人意。

M先生和他的好基友抱怨说,是不是M小姐的更年期到了,居然跟我说我态度有问题,这让我怎么办,我是个老爷们,总不能让我跟女人一样服侍她……

再说我已经觉得自己像女人了,天冷,我关心她穿多穿少;天热,我提醒她避暑降温。

难道还有比我更体贴的男友么,真搞不懂这女人到底在想什么。

本来回家就挺累的啊,还要想回复什么才能让她不要胡思乱想。真TMD...

好基友抽了口烟,顺便递给M先生一根,点上火,说了句。

哥们,不行咱就换人吧。


***

男女的大脑构造是不同的,不要用自己的惯性思维去衡量别人的良苦用心,相互理解这个词是很多人在书本上看到的,并不是亲身去实践的,所以并不成立。

时间会磨光所有的感觉,当荷尔蒙消逝之后,你能留住的唯有自己的心,不被外界所影响,做好自己,哪怕是一勺子鸡汤呢,都能解饿解乏。不然最后的结局很有可能是不欢而散。

***

2014-10-24

评论
热度(92)
© only00you/Powered by LOFTER